close
誰來我家的名單


出現一個讓我又驚又喜的人
我確確實實是嚇了一跳


很訝異!他會出現在我這



每天晚上再做八點檔時
我就想說待會要整理房間
但一到樓上看到電腦又會開始默默玩起來

今天跟潘潘說禮拜六他來我有準備一份禮物要給他


我說"你想知道嗎?"


他說"不會是..............整...理..房..間..吧?!"


哇!!!他超了解我的~~~就是整理房間這麼貼心的事情阿!



所以說我要繼續放亂嗎


康是美的雙眼皮貼因為太好用了
所以又買了三包回家放,反正才99元
而且特價到今天而已



剛剛看了一下垃圾桶
我除了用面紙量驚人之外

垃圾食物的袋子也挺多的


從我進公司到離職現在失業一個月
我胖了三公斤

太酷了


我只想說聲他馬的!!!!!!!!!肉都長到屁股上
哪時候才有穩定新工作哪時候才能吃減肥餐阿
























實在是!



今天被亞米掉的毛給嚇到了
也太會掉毛了吧!

我也被阿比的屁味給嚇到
因為太臭了



3月終於要結束了
愚人節要說什麼來騙潘潘呢
他應該不會聰明到記著這天吧!
這種節日可是專門為我這種幼稚的人設計的耶
我不能被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