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接到消息
東方的校唱是5點進場
整個嚇到好嗎


4點趕快去接瑄
然後飆車到東方

我想我到時都傻眼了吧
人最好是有排那麼長啦




其實我真的沒有很期待
所以也沒特地去排隊

剛好強辯也到了
沒有特別走過去
再上坡那裡偷看
偷看的點在哪我也不知道





後來發現了!!!大家手上都有票
就我沒票
馬上立刻!!!趕快衝到應外系系辦
畢竟我也讀過東方好嗎
跟孔爹地聊天
然後問他票的事情


跟他大概聊了2小時吧
孔爹地帶我們4個進去唷
不用花200元買票唷!!!
孔爹地人好好喔


依舊可愛耶!!
然行他還是一直要我轉回去
我說你很奇怪阿
我在時什麼設施設備都沒有
一轉走什麼都有了

連你都請他們吃披薩



孔爹地也很壞
我一轉走他電話就刪了
但我又很白目給他電話


他說會常打來關心我




我想我今天是去鬧他的吧
我問他說
如果以後我們那班要畢業旅行
我可以跟去嗎
他們班羽球比賽我可以報名嗎




噗...我真是可愛
都轉走了還說這些!!!!
但說真的
我真的很愛我們應外二a好嗎
他們大家全都是好相處的人


看我過的這麼快樂就知道







----------------
開始表演了
前面歌手不重要
東方好乾脆
不拖延時間
4組藝人


八點就結束
好少看這麼快結束的校唱





老實說表演前我好緊張
我不知道怎麼面對沒有林子雲的強辯




表演開始了
第一首歌
我差點飆淚
只因為我想起了子雲
突然覺得好不習慣喔!!!
小花!你今天把子雲的位置給佔走了耶






然後1234時沒有子雲的1234好不習慣
存在的間奏
沒有背對背
好奇怪



前排三缺一好奇怪







老實說我有點不能接受

畢竟這是種習慣



就這樣聽完了5首歌
我還是很嗨
但這種嗨跟以前都不一樣了





就是這樣吧
今天校唱是我第一場聽沒有子雲的強辯的學校





我想我漸漸的
會慢慢的習慣






這次校唱真的很開心又難過

也好久沒這樣跳跳唱唱了

又當了小迷妹

雖然我一直都是小迷妹

結束之後就衝去他們停車那裡等他們了





(後續另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