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小時後都覺得愚人節很好玩


但稍早已經玩過整人遊戲

發現



好無聊喔!!!!



一點都不好玩
但是我說的那個包很認真耶
如果再便宜一點然後有工作之後

還真的想買阿!!!
+上土耳其藍
也太優了吧~~~~>3<(最近愛用的圖)

我姐說,如果我買那個包,愛人潘會休了我

我才不想理他咧
放風出去也沒跟我說,他五點半長官說可以外出,九點集合
結果他都沒跟我講,一直到快七點才打來說他在圖書館
後來打了五通給他都沒接,超不爽的
但隨後他有跟我道歉,我說那你吃飽打給我
結果都沒有
我一直到九點打了兩通都沒接,第三通才接

已經回寢室了,不能講電話才打


哼!!!!!還敢說自己沒問題



不太高興耶
因為打那麼多通都沒接就是有鬼!!!!

所以我決定愚人節要整死他
讓他嚇到尿褲子好了


剛剛還怕他禮拜六來我家會被我房間嚇壞
所以還特地整理了衣服+桌子
明天還打算拖地耶!



我不管
除了星巴客我還要XM~~~~
PS:
阿+已經開始減肥餐了
吼~~~我要趕快跟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