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一天吃了土豆



今天就長痘子了
最進皮膚很要不得,動不動就給我長痘痘
保養太滋潤也不行,一定要長個幾顆來洩恨

幸好我有藝群給我的藥,好用到不行


看了歷史文章,我還真無時無刻都在說要去台北耶
因為台北大姨太喜歡我去找他了,毎次看到我都一定要問一下
如果我媽他們去我沒去,這樣大姨會很失望耶


還有
上次球說我變的很沒耐性,脾氣不好
還真的
常常覺得不耐煩,好可怕喔!!!!


一下子我失業一個月了,越來越懶惰耶
一下子又四月了,這禮拜我媽難得說要煮來包春捲喔!!!
我還特地叫他禮拜六再用
這樣潘潘才吃的到~~~~~我媽說


屏東人有再吃春捲喔?!
我也不曉得~但我知道潘潘不是客家人
也不是原住民


剛剛看了國外 blair的影音部落格
他採妝教學太優了,全英文就算了~他說話好快~我都跳著看

而且他才16歲!!!!太誇張了



GOOD!
我養成毎天寫網誌的好習慣囉
因為潘潘去圖書館如果搶不到可上FB的電腦
就不能知道我最近的事情了,這樣等他回來還要從頭到尾說一次給他聽太累了
所以打在無名~他就算沒搶到也可以看喔!!










喔~~對了
禮拜四我一定要去吃手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