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愛人潘再生氣了




愛人潘最不會爭風吃醋了
沒想到一個工程師影響力這麼大



我也超困擾的
原本想隨著離職而漸行漸遠

沒想到



卻一直勾勾纏

打從一開始大家就知道我有男友了
也知道男友是軍人



為什麼還一天到晚想約我出去



我覺得很煩很困擾
因為

1.你不是我的菜
2.老娘有愛人了
3.我愛吃嫩草阿




上次大地震那次
未接來電大概2.30通都是他打的
對於那家公司的人


我完全不想再有任何瓜葛

讓我想起來只會噁心想吐

我根本不想在聽到或看到有關你們的事情



所以
可以請別再打來了嗎


以為說晚上七點在門口等我我就會出現嗎
不可能



你等到天亮我還是不會出現


















就降



下午收到簡訊讓我心情整個大打折扣

煩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