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超認真在整理照片的



只是有些人事已非
真不知道該不該放耶~~~但我想我會秉持著錢都花了不要浪費的精神
把他全部放上去


由於前陣子老娘皮膚太糟了,已至於我現在修照片修的很辛苦
可以不要修就放上來嗎


明明就決定要回去帶安親了
可是我媽似乎不想接受這事實
還是不放棄的要我做辦公室的工作


老實說我意願超低的


然後我已經放棄一個專櫃+金生金飾專櫃的工作了
原因只有一個


他是西門店
愛人潘說太遠了~~~他不同意



4月一號是不是快到了?
我必須加緊腳步了


但是很懶散怎麼辦




然後我發現
我的髮型走到哪都鬼打牆

大家都一樣
害我非常想要去找紫音跟他說來個不一樣的
只不過燙髮要花錢
染髮也要花錢
最近老愛把勤儉持家掛嘴邊
但花錢花超兇
愛人潘又不准我花錢

我超困擾


因為滿街都是一樣的髮型
下次不可以隨便參考VIVI了
因為大家(包括我)都喜歡學LENA
下次應該找本冷門雜誌來參考的




那天看完小賴的網誌
我發現我跟織織好像
是說果蠅媽媽那篇
我還以為這是在寫我耶~~~~~





那天跟愛人潘提到
25歲大禮有三個選擇

1.割雙眼皮
2.醫學美容除斑
3.抽眼皮脂肪


讓他選
但我想如果1.做的好
那3.就免了



好困擾
我也想要來個雷射除斑



說到這
我再加幾個選擇讓愛人潘選好了
4.雷射眼睛(但這樣不能帶放大片也很困擾)
5.拯救扁塌的鼻子




這些都要先想起來放耶!!!!!!
畢竟一但過了20
時間再過都快的跟什麼依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