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順便說一下好了




今天是跟愛人潘在一起的第20個月


好可怕喔!!!!
我是說時間再過很快拉
怎麼一下子就20個月了

話說這幾天整理照片的時候
我忽然發現
愛人潘還是要長頭髮比較好看耶
他把頭髮理平了



好醜!!!
重點是還得頂著那顆頭五年


3月我們每個禮拜都有見面喔!!!!
因為我都耍任性叫他回來

誰叫台北飯店難訂又貴




因為愛人潘毎次一回來就帶我去吃好多好吃的東西
導致於我這幾天整理照片整理到很想哭


從我生日到我從花蓮回來
我胖超多的


都只靠那張嘴說要減肥
結果偷偷買了一堆零嘴放房間要吃
金害!!!!





總之
我只是想說20個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