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利害的


我可以兼顧FB、噗浪還有無名
每個地方說的話都可以不同
哇賽~~~~超豐富的!



每天都很晚才起床
也不是真的要這麼晚拉
只是起來也不知道要幹麻
就會想要再躺一下
一躺可能就是中午過去了




這樣食量會比較少
可能可以瘦一點點




但我想這樣應該是不行的
不然待會去租個漫畫看好了


經過昨天陳燕玲開導過後
我想我還是找一些內勤的工作好了
畢竟可以學到比較多東西


只是我又很想帶安親班

但是
1.我不想帶夏令營
2.我不想上禮拜六的班,因為要陪愛人潘
3.不想教英文歌曲,因為還要帶動作
(公司待久了...很長會出現1.2.3的大綱)


薪水很少是其次
重點是我不想要帶夏令營拉!!!!!!!
而且依照愛人潘都放假日的情況看來
我能跟他見面的機會會越來越少


我想再4/1之前
我是該來規劃一下每天再加的行程
不然每天睡到中午也不是辦法
美好的早晨就這樣過了
超可惜!!!!




昨天阿+約我團購買海苔
我跟他說不要...不想要再花錢了
竟被我媽聽到
我媽用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我說


"轉性了喔!!!!"





只是不想要再花錢再一下子就吃光的東西上
倒是花園夜市的手捲讓我今天好想殺去花園買喔


二來花錢又會被愛人潘罵
今天跟他說我每天都睡到好晚,我媽今天打給我我有聽到但我都沒起來接
我覺得我今天晚上會被罵


愛人潘冷冷的說"活該!!!!!"






就降,我想禮拜五我要早一點出門,免得工程師殺來我家找我
靠!!!這也太可怕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