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才剛開始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忙什麼

就很忙很忙阿
說菜人作業還沒寫出來耶
到底什麼是說菜人
他的由來怎麼來的
誰可以告訴我阿~~~


太棘手了!!
還有要用五種食物寫出有關情感和情境
老實說
雖然這堂課我是非常喜歡拉!
可是因為國文程度沒有很好
所以一到要寫作業時我就非常頭痛
報告時因為只有我是外校的
所以我還是要自己報告


嗚嗚....我非常緊張耶


今天早上看到大太陽我都生氣了
因為下大雨晚上診所會很冷清
我可以看一整晚的電視

我們診所除了常有的屁味+打嗝味
現在多一個屎味

昨天一位患者在我們診所廁所大便
結果那臭氣散發出來

COW~~~~~好臭!!!!
那臭味大概持續半小時有
我跟秋兩個人憋尿憋很久
連經過都不敢



看來我是真的不適合待在哪裡
因為只有我反應最大

那麼臭!!!!!




上禮拜跟以前同事出去吃飯
他們約了好幾次
我非常難揪他們也知道

早上先跟他們去了一趟小托福頒獎典禮
那個金神父阿
你們一定想說他是誰
就是長頸鹿廣告都會出現的那個阿豆阿呀
那個you are I are ㄦㄦㄦ的那個
小時後看長頸鹿廣告他就長那樣
本人依舊耶
都沒有變!!!


被家長認出來其實我很不好意思耶
因為難得聚餐我馬上大濃妝外
穿著也是比較OVER一點

我超級不好意思的
雖然他是個非遜的媽媽


沒有跟ADEN和偉偉相認有點可惜
但我就是會不好意思


我最害怕家長問我長頸鹿沒做現在在做什麼
說我在中醫診所好像又很奇怪

只能笑笑的說"待業中^++++^"

可是說這樣後來想想又不對耶!



我們去綠橄欖吃義大利麵
因為我最近真的好喜歡吃義大利麵
好吃到不行

但是綠橄欖的義大利麵我覺得沒有很好吃
甜點跟我說酸酸的
結果送來最甜

飲料比較好喝而已

跟評價歐培拉比起來真的遜掉了
虧他還那麼貴



因為綠橄欖那天生意超級好
要等很久
在等待的過程中
來了一個老外男子跟一個不知道是不是老外的女生
那男的先看了我一下
我也看他一下
覺得他超級眼熟耶!!!!
原來就是以前在補習班被小朋友說是雙J戀的那個傑樂米

他原來還在台灣!
我以為他已經回加拿大了
想不到事隔三年我還可以跟他見到面耶


超級開心





就算發胖還是很帥喔!!





他的眼鏡男朋友更帥
























後來一起去逛新光三越
想見識一下JOY花錢的速度
但是他這次收斂很多
機械式停車場超級可怕






禮拜一上課很好玩
兩點半睡午覺睡到五點半中間還起床吃芒果
晚上十二點就想睡覺

超誇張

下雨天我就像得了嗜睡症一樣



























掰了為
你有發覺現在的一切很熟悉嗎
因為你也曾經背對著我這樣做
說好不可以說
但結果呢

你很明白很清楚吧





再掰了為
7/22我們家韓韓最快從澳洲回台喔!!!
阿弟也是那天抽完簽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