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笑100次我還是覺得很好笑!






你有看過這麼夏啪的ROCKER嗎
沒辦法
我剛從大陸公安部下班
我愛人剛從台東分局下班


馬上相約三仙台ROCK一下












最近都比較流行這樣拍照囉!!!
是不是很帥!
我也這樣覺得




有沒有很夏啪
這是一定要的

這張我笑了好久喔!!!



這就是從頭睡到尾的證據!!!!


良良說這是大哥跟大哥的女人























---------------------

今天早上匆匆忙忙要出門
結果耳環掉到地上
我沒看到
就這樣採下去

非常好!!!!




耳洞長在腳底下囉
早上不痛
現在好痛









今天天氣超級熱
我都要發脾氣了
潘潘終於買了長袖衣服了
看來他很喜歡喔!!!!




然後今天介紹潘潘給我姐認識一下
因為去郵局遇到他
我姐說我很沒誠意
下次直接請我姐去85喝咖啡好了





還有胃超痛的現在
看到廚房有魚
就好想吃
然後默默吃了半條




靠!!!!痛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