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朋友都跟我說
我幹麻都用密碼啦!!
沒有為什麼啊!
就只是好玩
也不是怕大家看拉
我又沒在怕的!
祇是好玩而已唷!
歡歡想看啊!!
那天我跟他說
可是我自己也不太記得密碼了...
而且會鎖的文章大部分是寫我跟陳霖的事阿!
下次再告訴你密碼嘿!
如果在線上遇到我的話...
今天誠泰也輸了
算了算了
019都敗投耶!
下次再努力喔..
下次..ㄟ..下次好像是對上我們小獅耶!
怎麼辦..
我想想~~還是..
比3場!給你們贏一場啦!!!
嘟嘟先發給我們贏喔!
019先發再給你們贏啦!!
希望019是18號那天先發..
但好像不可能耶..
該不會是..19號那天喔!!
好啦~~算了!
21號再找他牽名囉
但話又說回來希望21號那天能來個簽名會之類的
GOGO加油!
明天要大拜拜耶..
拜託風不要再那麼大了
那天拜拜都被燙到耶!!
那紙都亂飛
嚇壞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