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動到了拉!!!
本季第一座單場MVP
幸好我有去看
幸好我做外野
幸好幸好


EZ今天表現真的很棒
兩安打
兩分打點
都是很紮實的安打
雖然今天守備還好

但但但


他打擊有回溫了拉
低潮很久耶~~~~

一結束之後
我就在想說該不會MVP是他吧
因為今天看也沒有別人表現很好的
金鋒陳也沒有HR
果然~~~當他說今天單場MVP--黃龍義時
何只我尖叫啦
旁邊一堆他的球迷都一直尖叫了

可是我在外野
都聽不清楚他再說什麼
希望有重播來讓我看一下


真的很感動耶
我整個嗨到手都在發抖了
看我有多開心


而且!!!!
結束之後~~EZ要回家的時候
有跟我說掰掰耶
他載兩個不知道誰家的小孩
沒有很可愛的小孩



下禮拜台北比賽就加油囉~~~~
第二轟快點來吧


順帶一題

32今天雖然投不好

但也有個中繼點可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