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說我又沒睡了
都是小佩佩啦
叫我做海報之類的
所以我昨天就想說買扇子
做扇子好了
因為第一次做五月天的
所以我非常用心


所以滿腦構思
當天我就做到五點多了
7點05分的車
所以我直接沒睡覺
然後就準備一下出門了

我真的覺得我做的很好看耶
喜歡到無法送一個給小佩佩了


到屏東後因為下大雨
所以就直接坐計程車前往啤酒廠了
司機開價五百
我以為是本來就那個價錢




所以也沒多想


到啤酒廠後真的發現我跟109真的太早到了
基本上歌迷三個
不知道在哪排隊
隨便問了一個工作人員
他看到我們來排隊都嚇到了
然後他就帶我們到裡面等
一進去時剛好看到柱子上有大張海報
又很剛好第一個看到就是瑪莎
然後那張瑪莎太帥氣了
後來我就默默說出"咦~~~~我跟海報瑪莎是對上眼了嗎"

說完之後還默默害羞一下




然後還幫我們準備號碼牌
人真好
可是等待真的是種煎熬阿~~~~尤其是沒睡的時候
之前看演唱會就是常這樣
整個會很累很累

而我畫好妝後
就到後面沙發睡覺
睡到韓韓打電話來了我都沒聽到




韓韓人真好
幫我們買便當


大概快兩點時工作人員就透露說
五月天兩點會先來這裡吃飯之類的
所以我們一直在等待加期待
我可能很久沒當迷妹了
所以很緊張耶!!!!



大概兩點多一點他們到了
四隻坐同一台車跟joe一起
我看到瑪莎了
突然覺得....變了變了~~~瑪莎你變了
你那可愛的玉米鬚跑哪去了
怎麼會是個頭髮變短又直髮超級貼的造型呢
我好失落喔~~~~~

但那大概維持兩秒
阿信跟小肉包就做另外一台車出現了
所以那種失落感馬上就沒了






他們進去貴賓室裡面去
大家都很好笑
亦有人開門就狂拍
根本什麼都拍不到也要拍
後來終於讓我們等到三點了
那短短不到一小時的等待真得很難敖耶


一進會場馬上佔位置
但很快我們就去前面拍照了
但像機超級不爭氣
一直拍不清楚
我的像機一在燈光不足的地方下就會露出馬腳
整個很機車耶
連瑪莎有看這邊的照片我都拍不清楚
機會難得耶
連要上台玩遊戲也沒叫我們阿
叫拿扇子的
有個男的他做的比我利害
加上男性很搶手耶
所以.....唉!!!!
錯失機會了


但我扇子也很高掉的好嗎
至少怪獸有看到
還跟黃雅佩講

但我想我不開心了吧
畢竟我上台時瑪莎沒跟我說他有看到我拿扇子阿
因為我也沒問他
就這樣我跟他對看幾秒
他有看到扇子
就在我拿海報給他簽時
我想我不敢跟他說話是因為JOE在旁邊吧
畢竟老娘打從心底害怕JOE



也因為扇子祇做瑪莎跟阿信兩面而已
所以給馬莎簽完後
我真的心馬上變到阿信身上
但我也什麼都沒講
就這樣算了拉

18號啦
搖滾區的票買啦買啦
如果位置很前面的話= =



就這樣
短短一個小時不到的活動
好無趣
員說可以簽別樣五月天相關產品的
後來又說不行
也不能屬名
明明才200名而已阿
如果可以屬名那真的會很開心耶
但還是算了
我該心滿意足的
因為我排很前面
簽名很漂亮!








後來結束之後在外面等他們

我學聰明了
我用連拍模式
馬上連拍了
但怪獸怎了
眼神失焦阿
完全不知道他是在看哪台像機耶




該看的都看完了
準備回台南了
叫了早上那台計程車
司機擅自載了不認識的歌迷
讓我很不開心
但想說有人一起分擔計程車錢也不錯
哪知道阿

最後發現被坑錢
因為那司機收我們三個人500元
收那女生400元
所以他短短不到20分鐘的路程他賺了900元
拎娘咧
超級不爽的我跟他理論
他說那400元是額外賺的外快
不能跟我們混為一談
但我真的超級不爽的

有夠不要臉
我也不想跟他多講
不是因為老娘有錢
而是我要去檢舉他
先上PTT PO文好了
再告消基會
把他開車講手機跟坑錢的事爆出來







超級不要臉的噁爛司機
想到我都想吐了






回到台南後..............(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