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職棒
我愛我所喜愛的運動
所以不能容許別人批評我喜歡的東西
剛剛媽咪說職棒都打假的還愛看
還說電視上都在說你還喜歡看
吼!!!生氣耶!!!
別隊我不知道拉
但是我愛的統一跟舊愛兄弟都沒有!!!
不要亂下評論
我相信他們啦!!!


今天球評還是草總呢!
真是..
感覺怪怪的..
好不習慣喔!!
但也好啦
他比陳威成好很多
今天的比賽...
看到現在6局下
唉唉..
好濫的守備
陽8他有時守備
都很令人傻眼
唉唉..看吧!
今天我們真的打不好啦!!
他們又一分了!
該說是小獅離不開台南球場
還是說陳霖帶賽咧
話說今天一壘攝影師又是陳霖阿!!
這禮拜4連戰
陳霖就跑了3場!
也很剛好的~他沒跑的那場
我們小獅贏球了
其餘3場我們都輸的很慘
拜託以後陳霖不要跑兄弟好了
哈哈哈!!!
加油囉!!!
希望等等我們可以逆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