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六看強辯
這裡拜日看伍佰


伍佰伍佰耶!!!!

天哪~~~~禮拜日伍佰要來台南
還是台客聚集地--花園夜市
不愧是伍佰呀!!!!


那天我要早早去排隊
喔耶喔耶耶~~~~

買伍佰的專輯是不是比較值得
唉!!!!聽伍佰的歌這麼久了
第一次要見到他本人
我竟然開始期待了!!!



話說最近朋友怎麼了?
我真的沒有很缺男朋友耶
真的拉!!!
我真的沒有也ok的阿~~~
反正我這麼忙
我真的沒那時間耶

幹麻大家最近都說要介紹男生給我認識
吼~~~~~!!!!
我還年輕阿!!!


聽說52要去日本了唷
可以不要去嗎
聽說有人出很多錢想挖他過去耶
可以不要嗎
去年都被退貨了
今年何必咧

但是簽三年約...喔!!!
對吼!!!當初合約好像有說到..如果海外有球隊有意挖角
拉妞也得放人
靠!!!!不爽耶

阿文表現也不賴
都被誇獎了


你看你看
那天達比修有比現有多棒!!!
我到現在都念念不忘了~~~~
他真的好厲害喔
害我都把舊的職棒雜誌拿出來看了



太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