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大學很多同學問我
爲什麼每天網誌第一篇
我總是打上離開第幾天
我的好朋友~陪我走過那段日子的姊妹們應該都是很清楚的
這個天數真的沒有什麼
只不過我想要計算曾經是我看賽之一且我局的很重要的一個人罷了
因為他所以我曾經很瘋狂的幾乎每天跑宿舍
不曾錯過一場在台南的球賽
今年他第一場先發
我和朋友為了他跑到了屏東
他玩封對手
他被打爆
他在球場上的任何一個鏡頭
我不曾錯過
曾經瘋狂的一邊看球賽
一邊幫他做紀錄
曾經瘋狂的再宿舍等他們從嘉義.台中.或者任何球場回來
他贏球我替他感到開心
他輸球我替他感到可惜
他心情不好時
我看在眼裡
還是依樣不怕死活纏住他
他心情愉悅時
在他身旁一就看的到我
我像他的背後靈
語言上不通
我拼命的用破英文和他交談
或者請出比我利害的朋友幫我

再得知他被解約那時候
我只能用崩潰來形容我
那時候的我是在做什麼呢
我再看一場補賽
經過他的經紀人告訴我
我當時還是強忍淚水跟他聊完天
一講完立刻打給還在睡夢中的朋友跟他說
那時候我真的感到很痛苦
我不知道以後的我該怎麼半
我不知道我該拿什麼心去看接下來的球賽

而今年也是我第一次幫他過生日
卻也是最後依次
幸好之前他就曾答應我要我幫他過
要不然我想我可能會很嘔吧
幫他過生日那時我想也是最開心的時候
看著當時錄的影片
每次看都覺得很好笑
都覺得
大家怎麼都這麼可愛
他會專心且看著我們把話說完
即使英文真的爛到極點
(當曾說過我真該好好把英文學好)
送他的禮物是他最愛的咖啡
但當時買是想說要讓他喝喝他家鄉的咖啡
還上網訂購
哪知道他過不久就要回去了
短短相處的時間內
說了很多很多話
包括他對整個球隊的看法
他離開前
把他常用的兩瓶香水送給我
我也送他了很貼心的小耳環
在他離開前一天
把所有拍過的照片生日上所拍的陸的影片
都複製一份給他

回去當天
我也真的難過到不行
我想那幾天我真的只能用難熬來形容
離別時
真的就像小說劇情
我抱著他哭
唉!!!

回去的前幾天也很難過
每天哭
後來透過某人
告訴我他在我本子上的留言
原來他是告訴我
他是真的很在乎我這個朋友
他很想跟我當一輩子的朋友
這兩句話
我也感動到哭了!
之後怕自己會忘了他離開多久
所以才決定要計算他離開幾天
我想這也是讓自己不會忘了他


時間都過了135天了
我想告訴當時陪我走過那段日子的朋友
我沒事囉
現在的我很好
因為我想他在別的國家
或許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