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好冷
溫度又下降了
這種天氣總覺得該來想念誰一下
我該想念誰呢
記得每年冬天總會有讓我感傷的事情
有吧
我總覺得每年冬天都有種失落感





好想他
每每看他來匆匆去匆匆的
好忙碌喔

他有照顧好自己吧
他有吃晚餐吧


自己都照顧不好了
還想到他
是真的很想他咩

剛剛聽了蘇打綠的小情歌
好好聽唷
真的~~~我終於懂為什麼豬一天到晚就說他聽到他們的歌很感人
感動到會掉淚
我懂了~~~剛剛聽完確實是有這種感動
這是一種魔法吧
會讓你感動落淚的魔法


天哪
我以後可以改追蘇打綠嗎

禮拜日馬上飛奔去高雄看他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