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該來心灰意冷一下是吧

這幾天的等待都讓我好無奈
每每說我再也不go時
開心事就會出現

這是你們故意設計好的嗎

這幾天心思在你們身上
搞的自己精疲力盡的

但又無法放下對你們的愛

這是符咒的關係吧
是吧
對吧
或許吧


今天暫時性的把符咒拿掉
看了中職頒獎典禮

主持人好爛!
爛到我想搶過麥克風了
最基本球員名字都會說錯
鄭志強就鄭志強
還在說張自強

陳永哲跟王宜民還會搞錯
敗多!!!我們永哲˙很高的耶


爛透了


醉帥氣的就是ez了
他跟去年比起來
挨!!!!今年帥帥帥
還是沒去年帥

32他.....發福了吧
整個很胖
變好胖
真的
不虧是包子

嘟嘟好靦腆喔~~~~我的愛就是我的愛


只可惜我看一半就去逛夜市了
因為不好看
場地爛
主持人爛
都好爛


晚上一回家看到林某人的信
好啦
我說我說
是有那一點開心阿
我就是這麼好收買


我的無名也給他了
會不會留言就看他了


但我老實說
我不想輸給白吃團


學學土元吧




還有還有~~~包子他穿著跟我愛人EZ去年穿著很像..
超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