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樂喔!!!
今天不知道在嗨什麼的耶!!!
一定是因為多多可以去日本
我替他感到開心

好酷喔~~~我也要去!!!我要塞皮箱拉


今天我幫我媽吹頭髮
我跟他說我要當髮型師
去髮廊應徵我要直接跟老闆說
不好意思!!!我要直接當設計師可以嗎
我想跳過洗頭小妹


禮拜三要去我的民俗風店面試
好期待
薪水好高



晚上去看小朋友哈囉win
好可愛好可愛
大家都好可愛!!!!

benson沒打扮~~偷偷哭了
jerry也好可愛!!


晚點傳照片給你們看

今天是去做白工
純粹拍照


老師都說我今天很熱情
我是阿!!!
看到這群小孩我就好開心!!!
踏奇今天都的很搞笑
還偷穿我的巴蕾舞鞋
好娘喔~~~~



mike他媽媽去泰國玩
送我大象的鑰匙圈



明天我又要趕工作卡片了
房間才剛整理玩...好吧!!!!!


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