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了SBL
剛開始因為是緯來獵人隊和東森比
我對緯來本來就還挺欣賞的
想說看一下...
哪知道做完時
看到攝影師名單
寫著"許陳霖"
天哪....我整個又很沒用的非常開心
因為我真的好久好久沒看到這個名字了
看到名字就足以讓我激動許久
我不是打算忘了他嗎
這個真的好難喔
可是我又想要喜歡現在有點在乎的人
可以同時喜歡兩個人嗎

好壞喔


算了算了...



今天竟有股衝動約解解去看SBL開幕戰
因為會是他拍的
且又剛好有解解愛的裕隆


討厭鬼拉




不行不行


跨年夜
拜託妳趕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