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一定要



跟潘潘鬥一下嘴
其實這只是好聽的說法


實際上就是吵架一下囉~~~~~
你也知道增進彼此感情


什麼都能吵
什麼都能生氣


然後一定要我單方面在耍脾氣囉
這是我的興趣

好顯潘潘一點也不會不耐煩



不然我就虧大了!


























剛剛只不過跟潘潘說南台老外好多喔
結果他冷不妨潑了我冷水說"你重點是在老外吧"

我只是想說南台拍畢業照很酷





很愛潑我冷水囉



























然後鬧玩脾氣就是要睡覺的時候了
我啪兔還是沒寫出來


好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