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剛過我就打電話給豬
聊著天
聊著今天跨年該到哪裡去
聊著哪天要去看SBL
一切的一切都是在平常不過了
狠巧的
剛好聊到了楊丞林
才講沒多久
我跟豬的手機都同時有簡訊來
所以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而斷線
看到手機有簡訊
老實講我對這簡訊已經沒啥樂趣
因為太久沒有他的消息
太久沒有聯絡了
打開一看..
是一封聖誕祝福
看了名字..
陳霖..
熟悉好熟悉的名字
真的沒想到他是這麼的有心
他主動傳來的祝福
真的好比我收到貴重的禮物依樣
我真的飛上天了
好開心好開心
原本一直說要傳給他的
結果就忘記了
哪知道
唉唷
我真的太開心了拉



謝謝你的祝福

希望明年你能夠順利平安

開開心心渡過所有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