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兩點半才起床
只怪我六點多才睡覺
每次朋友來我家睡覺
我總是可以跟他聊很多耶
不知不覺都天亮了


但我10點還是有起來吃早餐
看吳克群
哈哈哈哈哈~~~看完就立刻回房睡了


四點到球場
趕快過卡一下囉
場務人員很機車
我不想再提


啦啦隊的隊長人很好


開始抽可以做再vip室的
疑似抽到43號
但我不確定
所以就沒下去問了

沒關係~~~~我比較在意頒mvp好嗎
雖然我頒過了
但還是想再頒一次




球賽開始
楊建福怎麼了?
一局不到耶
就下場休息了

是受傷了嗎
聽說賽後嘟嘟很擔心他呢
我想我也是該擔心一下





然後隊長跟臭屁都打了全壘打唷
很厲害
都是兩分全壘打
今天的分數都他們打回來了


嘟嘟也很厲害
球速有到151唷



大致上比賽我不想多提
有看就會知道
沒看我說了你也不會懂



直接跳去等嘟嘟那段好了






不!!還要打一段給豬阿歡看的
誰叫他那天突然回屏東


就salu有跟我掰掰


哈~~~~~~誰叫你齁

---------

看到高先生耶!
明明沒看到他的車阿
問他開誰的
他說他朋友的?
朋友..................女的朋友?

我說那你的車咧?
他說拿去修理了
壞了


然後我說我要跟他拍照
畢竟接下來的這禮拜他們可是要去台北的耶
突然眼尖!!!!

看到了

他包包上掛的
不就是我送給他的紅色愛心黑色翅膀嗎?
我驚喜若狂呢!!!!

因為那時候送他他還說因為是紅色愛心
所以他應該是不會用....
結果他還是掛在他包包上了

謝謝你:>
我很開心

因為只看到我那個鑰匙圈


希望下次你車修好後
可以看見我送的另一個鑰匙圈




真的很開心耶:)



-----------------
因為嘟嘟勝投
所以大概20個人再等他吧
沒關係!!!!!
我不能輸的



等了好久
終於!!!嘟嘟跟優教練一起下來
嘟要載優教練回家
我沒去站我以前的位置
也沒先去跟嘟嘟講話
因為我知道他簽名得需要一些時間

我跟優教練聊天
還跟他拍照

哈哈哈
優教練依舊好笑
而且一直跟我爆料嘟嘟的行程
okok!!!!我馬上飛奔過去了


然後給優教練看依句日文
叫他翻譯一下
他竟然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
馬上問他說"你確定你是日本人嗎?"


他說"我是韓國人捏!!!"


然後自己大笑= =

優教練最近很愛耍冷



優教練人就真的很好齁



----------
終於輪到我跟嘟嘟講話了
但前面幾個贏過我了
有備而來耶他們
還帶q版胖嘟嘟
自製卡片


而且那幾個還想跟嘟要mvp的狗狗
怎麼可能
我先預約了好嗎

雖然要排好幾個
但至少我也排在你們前面

少給我插隊



跟嘟嘟拍兩張
一張勾手
一張正常

我好喜歡



嘟嘟跟我講話口氣真的不同耶= =


沒有很客套阿

這樣也好


我不喜歡官方笑容官方對話




---------------


好快樂:>
心情有夠好的!!!!



聽說前一天被全壘打k到的攝影師
之後就戴頭盔拍攝了

陰影吧~!
黃某人又愛幸災樂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