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
終於等到蛇蛇來台南了
我想自從上次再斗六與Minix相遇後
我就一直對他念念不忘了吧我想


原本想坐統一的
但因為是竹子先發所以我就過去坐誠泰囉


比賽一開始先是蛇蛇領先
但很快的獅子就追過去了


我真的!!!!!

以為統一會贏


因為後來竹子不舒服就下場休息了
所以我好希望是統一贏球


但是球賽就是這樣
又被逆轉了


我想逆轉對統一來說已是家常便飯了



我努力安慰自己
球季剛開始輸球都還可以救
但才4勝....11敗耶!!!
有沒有那麼誇張阿



我今天最害怕的就是怕高先生上場投球
我怕他又投不好
又被球迷罵


我可不想明年真的要去台東才能看到他耶


--------




反正最後該贏球的比賽還是被逆轉了
我無力
我無奈



但還是替蛇蛇感到開心

17有上去投唷



我想17已經忘記我了吧
以前都會打招呼
現在都不會了!!!!




而我也很期待看到Minix上去救援
我想我真的要支持他了喔!!!!


他有多親切你都不知道齁



那次再斗六看到他
我真的不知道他是投手
只知道他是蛇蛇的

幸好他還記得我


還有假雨也是


我不知道他幹麻一直看我耶
他是想找豬嗎




假雨很紅
外野有一大群是他的粉斯



----------
比賽結束後
因為手上有杯飲料
不知道該給誰
一直講說要不誰先出來就給誰



結果是施3耶
他真的很愛跟永哲依樣沒禮貌耶
但他這次客套許多


原本要給他的
但是他雙手拿滿了東西
我想他是今日值日生吧


所以就沒給他了

再來看到假雨
我想他也是值日生

手上也都拿滿了東西
而且他真的很紅
旁邊又是一群他的粉斯



我也只能跟他掰掰然後沒了





我想這是注定的吧
因為接下來出來的是林26耶......
他依舊這樣


先清嗓
然後大叫他幫我取的綽號



靠邀...真的很大聲耶

有必要這樣嗎...我想低調好嗎

看他一手空空
就想把飲料丟給他
但他叫我去樓下拿





齁...去樓下的話我就可以給別人了耶


害我沒等到Minix跟竹子



話說26也變紅了
好多人找他簽名
但他很大牌
只簽一顆球
就拿著我的飲料走了





然後26開車耶...我想他換車了喔
不一樣的車耶


27跟55也開車
55的車很高檔
是bmw喔!!!!



這次好多人開車喔!!!
他們隔天再嘉義有比賽啦



所以有些就先走了



後來因為跟蛇蛇同路線

所以就跟一下



結果大巴沒去原本會去的小7
改去另一間



很害羞耶!!!!!!因為要拍照阿!



我想假雨真的覺得我是他的粉斯吧
還蠻親切的


跟他拍一下照
也不知道跟他說蛇麼才好
就問他現在要去嘉義喔...(廢話耶我)
然後他說"對"沒了
沒話題了


就掰掰啦~~~~~~~~



然後施3沒下車
虧我還想跟他講話耶
畢竟也很久沒跟他講話了



因為我很害羞
不敢跟Minix說要拍照
他一出來就先熱情打招呼了


多燦爛你看看


我也跟他say hello

但我很不喜歡老外問我"HOW ARE YOU"耶!!!!
因為你回答"fine"怪怪的
踏奇說過他說fine是很客套客套的說法耶!!!!
以前我回答"fine"都會被踏騎糾正
所以今天Minix問我這句時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因為我心情也沒有很好阿
你回答so so也很怪


所以我還是說了"fine"


然後109跟他說我要拍照
我就跟他拍照了






很開心耶

謝謝你喔!!!109



再來看到竹子
算了
竹子這段跳過了
因為竹子忘記我是誰了
他說不太有印象了



埃埃埃埃

是因為我變捲髮嗎

一定是!!!!









算了~~~~~~~~~~~

















-----------------
就這樣囉!!!!
下禮拜我也好想去嘉義看球耶
但那天是禮拜二跟三
要禮拜二去才能等球員


我好想去耶







剛好又是對熊熊
你說是不是












誰要去
請舉手






















---------
今天真的很開心

但請黃寬男先生不要那麼白目可不可以
很幼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