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突然的決定阿~~~~
原本下午下課要回家的

問一下咬咬要不要看比賽
如果要就要請假了


但他說他不要看

只看練球
所以我們就去看賽前練球


嗯~~~看了賽前
就也沒甚麼阿!!
一直覺得永哲等等會給我們票

所以期待著
但他已經在練守備了

錯過他進來的時間


所以囉~~~



練球看完後

突然好想看球阿~~~~
然後就說要不坐外野好了
不用錢...
然後就這樣


坐外野了

有沒有很突然

而且還一度以為啦啦隊那個隊長會給我們票
因為他都一直跟我們講話



最後還是沒有

沒關係

幸好今天沒花錢座內野

好遜!!!

嘟嘟..你怎麼了?
是高薪所造成的壓力嗎?


埃!!!
被打爆了
才第二局就被打爆了


----------------
比賽就這樣
三支全壘打但還數輸球結束

途中高先生有上去中繼
有幫他做紀錄
23這天最快是138
進步囉



結束之後衝進內野球場

等著跟永哲掰掰
畢竟下依次看到可能是4/21了









這我都可以直接跳過嗎
畢竟我想的就一個


阿~~對了!!
我真的不想說高先生耶
到底是他跟陳霖買菸草還是陳霖跟他買阿
我看他都是再問陳霖有沒有貨

亨!!!還說是陳霖再跟你買咧

而且陳嘉宏跟陳霖很好嗎..回去時
還在三壘大叫陳霖然後掰掰


是好朋友嗎???

那我想我也該支持陳嘉宏了



不重要不重要

直接跳到宿舍
因為有事情要問布雷雷阿!!!
所以就殺去等
ㄟ!!大巴開很快耶
我們一到他們就到了

布雷雷看到我們很開心的一直揮手(他特有的)
然後說著"MY FRIEND MY FRIEND"
嚇到我了
馬上問說"YOU&ME????"

他回答"yeah~~~~"

埃!!!我想我要非常認真支持他了
畢竟我們也是朋友囉

問他待會會下來吃飯嗎
他說會

所以就等他囉

後來高先生來了
很開心跟他打招呼
他說"這麼開心喔"
我們說對阿~~~

畢竟你今天都突破昨天的紀錄了!!!
137→138

他還笑了咧


問他待會會下來吃飯嗎
他說不會吧
因為他覺得很累...
我說可是也才投沒幾球耶...


就累成這樣喔!!

他說"可能是太久沒投了!這幾天投完都覺得特別累"



好吧~!~~~這句話好像有點心酸耶

馬上就好吧

在他上去前問了他東坡肉拆了沒
他馬上就說"喔~(笑)拆了~~~他碼的!甚麼東坡肉阿!!"

這句是今日筆記囉



-----------------


我們在樓下等布雷雷
等了好久都等不到耶!!!!

不知等多久時...看到高先生喝著飲料
走回來!!
怪了

他哪時後走出去的?
我都沒看到

很沒禮貌
看到我馬上用跑的
想跑進去
我也用跑的



但!!請問一下

你還年輕嗎?
幹麻學人玩你追我跑遊戲



叫他錄一段話給球

這也能讓我笑到彎腰

最好笑的就是"你不要那個...不是拉..."
靠!!!這句真的讓我笑很久耶!!
拜託你們去相簿看一下了好嗎

我剛剛再看一次
我都還可以大笑耶!!!!!!


而且最後他試圖想來個飛吻
但咬咬沒錄到
哈哈哈




---------------
然後等了好久都沒等到他下來
我想剛剛我可能又跟他雞童鴨講了
他依定是不懂我的意思...









亨!!!算了
原本應該要很火的

但幸好那個"你不要那個~~嗯..不是拉!!..."

那句讓我笑番還有布雷雷那句我的朋友


所以心情還算好囉!!


看我都六點半了還沒睡覺知道我有多嗨












我想我可以再補充一下22號囂張偉的筆記了



他媽媽好像那天要拿家屬證進去看
但他登記他爸爸的名字
所以進不去


囂張偉說了"哩ㄟ面丟系新混進阿"(台)


..
這句話也可以讓我笑到現在







好了!!!沒了~~該打的網誌都打完了

我要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