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辦法兩全其美


總得放棄某一部分
我是很想回補習班工作阿!!!!
但內心其實有一點不想回去


這幾天聽大家這樣說
我也知道安親班老師不會是我一輩子的工作
我喜歡小孩子阿
我當然也很想要當一輩子來看


我其實有偷偷列了五個做的理由,不做的理由


------------------------------------------------------------------




分格線的意思是我已經想清楚了,除非薪水有變動,不然應該不回去了。

















因為最近太依賴愛人潘了,正在想要怎麼說服他這禮拜回來陪我
因為我好想要喝星巴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