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到底是怎麼了怎麼了????
我竟然可以縫個布娃娃縫到天亮...
真的!!!沒在開玩笑的!!



晚上突然想到可以縫件球衣吊飾
然後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所以就縫了!!
我想光是畫那件衣服就佔據我很多時間了
還有縫那些字跟數字...


縫完剛剛好早上6.20分!!
整理一下

睡覺!!!!!!果然~~~~~班會又沒去了

我真的累翻了
為了3/22這天
我真的累了好多天阿~~~


打算11點起床整理的
因為下午沒課想去東方打桌球

結果睡到快一點

到球場買票都已經三點多了


唉~~~桌球!!!我想下禮拜去囉


而且我真睡很熟耶
還做了個夢

我自己起床後都覺得好笑的夢
夢到了下禮拜強辯來東方

而林子雲剛好是高雄人
所以他就回去"幫忙"一下

我當時很嗨

結束後過去他們時
還很興奮的叫林子雲

但當他轉過頭來後
我發現他怎麼劉長髮
滿臉鬍渣

然後!!!穿著木工的衣服




......靠!!!我怎麼了....







--------------------------------


轉回正題
當我跟咬咬去到球場後
就開始準備高先生的生日東西
因為要把紙板掛起來
但只板太厚
打洞機穿不過去

又沒繩子..所以放棄用掛的
雖然那時標哥有說要拿繩子給我們
但他太忙了!!!所以我們放棄


時間差不多後咬咬去拿海報
我去罐氣球

幹!!!貴到一個爆炸
然後好難載阿~~~~~單手拿兩個高度86公分的氣球

我感覺到我快飛上天了!!!!好危險


拿到球場才覺得丟臉
到底是為了甚麼?

只因為他生日嗎


快速衝到最邊邊那裡
唉!!!小鬼可以不要再看了嗎
我知道很酷很炫
但可以不要取笑我們嗎

反正就這樣我們把東西丟在那裡
然後就回去我們的位置上做了

可惡!!!!!!做海報有送衣服耶!!!
機車!!!!!!我連大氣球都買了

但全都丟在最邊邊是怎樣

後來咬咬把他的大海報拿出來
陳霖有拍一下




內容我可以不要多說了嗎???
反正就原本贏球的
然後又被逆轉
整個球賽打了4.5小時
我累翻了
陳霖也很累吧

這節奏真的是慢慢慢慢慢慢慢慢阿~~~~

是因為高先生嗎???
還是大家都慢慢來?



我不想說森森了!!!!他~~~~~差不多快下二軍了吧
打的真的沒有很好!!!可以說爛
守備也依樣~~~拜託他認真點可以嗎?



到了幾局???七局吧...換高先生了
好...老實說我有偷偷叫了一下!!!
畢竟這麼嗨!!!!!

這時突然覺得自己今天去是正確的!!!
拿那麼多東西都直得了!!!

但他今天投的不好耶....
怎麼回事!!!
可以叫酒井法子以後不要這種狀況叫他上去齁
大家都知道他那麼九沒投了
都生疏了!!!
突然這樣上去投會很緊張耶!!!!
曹大率真的很遜就算了
丟了爛攤要給高先生收


他也收不了
差點就被敗戰投手了


犀牛也投觸身球
今天就一直在換投手
跟中信一下
我想是投手太多吧
用不完是不是


------------------------------


好~~~跳過跳過!!!!
最後被逆轉輸球了



不想多講了!!!就很遜
結束的時候都都11點多了



結束了
兩分輸給中信

唉!!!!竟然會輸給中信?!


--------------


再三壘那等高先生
剛好看到羅伯森~~他以為我喜歡31
靠...不是拉!!最好是齁


還有永哲阿
因為太久沒看到他了
馬上跟他打招呼
但永哲...你該不會以為我喜歡修明喔?
沒有沒有齁!!!
幹麻假裝不理我



等了好久都等不到
嘟嘟都走了
他還沒出來?!

原來!!他開車
狠機車耶

還說甚麼會做大巴
馬上火就來了!!!
因為很多東西要給他
原本以為他上大巴的話比較好拿
亨!!!!!


叫他等我們一下
趕快衝到車子那裡

看到還蠻多他的球迷再等他
想不到他還挺紅的

等了一下下
然後把氣球給他
畢竟那真的太大了
我拿不回去
叫他載走


但在那之前讓他跟氣球拍照


!!!!
無眉道人小姐
你可以不要拿我們家氣球當背景嗎
好噁心喔!!!
你明明就不是喜歡高先生的
跟人家載湊甚麼熱鬧


之後就趕快去宿舍了!!!
因為要拿蛋糕給他

去85度c拿蛋糕時
叫他給我31根蠟燭

但店員用異樣眼光看我


幹!!不是我要的好嗎...我還年輕拉!!!




------------
我想慶生之前大概就是發生這些事情吧
我也忘的差不多了
畢竟是22號的事情了



阿~~~還有陳霖跟我打招呼
大家一直看海報跟氣球
我想我也紅了!!
畢竟片尾時
陳林有拍我

我也上了好多次電視了好嗎



我想我的粉斯咬咬
要幫我開家族了

















by the way!

我這篇沒有鎖唷!!!!
應頭家要求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