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好時壞
或許一開始我就把故事定下美好的結局
所以我才自以為事情總是很順利


但真正內幕是什麼
你總是讓我猜不透也摸不著

sometimes
你很好
sometimes
你話好多
sometimes
你沉默不說話
sometimes
你很冷淡






我總是摸不清你此時此刻的心情




不能太早下定論
這是我自己跟自己說的
沒走到最後的那一天
誰都不知道會是什麼結果



我自己定下的最後一天快來了





總是這樣我自己也很累
怪只怪自己耐力不夠好

那天
會是什麼樣的結果







再說




或許還是依樣呆著站在原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