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看我半夜不睡覺
一直在看無名




戰車好紅喔
摩鼻子耶
整個紅了啦~~~~


那天沒跟他們去小花兒的慶生會
我好像又來了
事後後悔

哈哈哈哈


因為我看到小花而哭了的照片
因為他爸爸有到現場咩

小花兒跟把拔好像喔


然後粉味十足的小花兒還是很帥氣呀!!!



你也知道的
我最愛你們了耶




看到戰車的那些照片
我整個都笑了

有多害羞

好害羞好害羞喔























然後!!!!!我要講
你們整個也太拼了吧
遊戲都超級害羞的耶

我都不敢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