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記得:)

今天是你生日唷^^
雖然好幾天前我就寫一篇起來放了
剛好~~~今天我拿出那年你要離開的影片起來看
那時候我感覺好蠢喔~!!
不是追著你跑蠢
而是自己看起來也太呆了吧


那時候陪著我的是好姊妹
謝謝你們

看了慶生的影片我也笑了

看了你離開的影片我酸了



拿出你送的香水
有你的味道
幸好
現在我聞到這味道心裡馬上又想起你了!!!




你好嗎
墨西哥聯盟還可以嗎









生日要快樂



CHEO*






















-------------------------------
前天我失眠時...我拿出以前的日記本起來看
我笑了!!!!
想起以前在飯店打工的事情
義大利人的搭訕
俄羅斯人的曖昧
愛爾蘭人的暗戀










我也喜歡太多人了吧
不!!!!!!



也才兩個阿!!!!



看到義大利人那段我真的大笑耶
因為那真的很奇妙
這故事我好像也講過很多次





俄羅斯人的曖昧
是哪裡曖昧了拉
是真的阿!!!!
那時候我都偷偷以為他喜歡我咧
止是那時候我比較喜歡愛爾蘭那個阿





小時後就很崇洋是怎樣





但是俄羅斯男真的人很好又很帥!!!






















日記這東西讓我想起很多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