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不就是依樣上班下班嗎
晚上回到家打開電腦
異常詭異

平常不聯絡的朋友紛紛找上門來
開啟了好多視窗
還因此而當機了
這都讓我感到不平凡



而照例跟ju聊天時
很巧
剛好說到某個人




就這麼巧
不知道怎麼聊著聊著就聊到他了

我很久沒在朋友面前提起他了
幾乎快忘了他是誰了
也忘了以前的事情

跟好友哈拉講起以前的蠢事
我都可以笑笑說著一切


說巧不巧
時間就這麼剛剛好
2:11am他打電話來了
記熟悉又陌生的專屬音樂響起了
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跟眼睛

他怎麼會打給我
我們上次通電話大概是半年前的事情了



猶豫大概一秒
我就接了(真沒用)


問我在幹麻彷彿我們還像以前那麼熟
問我最近好嗎彷彿我們是好朋友一樣
問我明天要去哪彷彿我們還很熟似的
問我還記得他是誰嗎彷彿我像很重要
問那麼多幹麻
問這麼多幹嘛
你以為你是誰
我們有很熟嗎




我不知道自己現在是什麼心情什麼感覺
只覺得胸口悶悶的
你幹麻又來打擾我
你幹麻又踏進我生活
我都盡量不去想有關當時的事情了
我都盡量不在你面前出現了
你幹麻要這樣




說了五分多鐘
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你每次打給我我總是這麼緊張



謝謝你的關心
我在上網
我很好
我有約
我知道


說實在的這感覺好糟
畢竟我有想到過去了
早說過我是念舊的人
揮之不去的愛情
拎娘咧
(不免俗的得來句髒話)





好不容易平息的心情
又被你搞雜了
你好利害



























上班怨氣全沒了
想不到他依通電話這麼有用
我想他列入驚喜裡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