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到工作了!



在我失業的這四個月來,我都非常混的在找工作
然後最近壓力太大,所以加把勁
終於讓我找到工作了~~~~~呀比!!!
原本是要到托兒所的行政老師,但我姐的一句:你會後悔!
然後我立刻清醒


還是做行政的工作,這比較適合我拉




上禮拜六參加蘇花猴的簽書會
我看到蘇花猴還有林哈尼


真的是驚為天人耶~~~~~因為太漂亮了拉


因為換了寬螢幕之後就懶的開照片
連整理我都不想,但因為林哈尼說要照片~~~所以我破天荒當天就整理好了!


我只能說寬螢幕讓我慘不忍睹




只剩明天讓我調時差了
我覺得我現在應該就可以睡了
因為好睏歐!!!!



潘潘去蘇澳已經四天了
我每天都很想念他,那天抱著他大哭
昨天太想他還是哭了一下


都是愛人潘,因為他好辛苦然後我很捨不得這樣....






然後我現在好想睡又好熱!




加油~新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