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如黃雅佩所說



沉迷於FB+我工作太忙碌的關係


整個與世脫節



然後無名不上
照片不放
MSN擺在那很少在回



會太過分嗎
老實說



我的照片從9月到現在的
除了不用改圖的外
我都沒整理沒放耶


好不容易整了一些些了


但也會不小心忘記登入


然後沒上傳



會太過分嗎





說好要快速給黃雅佩五月天演唱會的照片
結果到現在還放在我的D槽裡




不知道摳以緊跟黃雅佩會不會想扁我




因為久久登入一次就看到他們有來光顧

害我小小挫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