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沒有荒廢無名這麼久



都怪上班太忙碌+PO網致太麻煩

FB讓我想發文就發文
輕輕鬆鬆



但是不知哪股力量讓我無法割捨無名耶



這陣子我的MSN大爆炸了
掛點太久


連我好有名單都全沒了






------------------------

以上這幾句大概是10天前寫的


我快復活了
因為一千四百張的相片快整理好了
等等我



禮拜六要剪頭髮
如果親愛的紫音有辦法說服我
那就把長頭髮剪掉送給顏彩雲



禮拜六公司要大拜拜




這幾天真的好忙碌喔
看起來好像沒什麼事
但忙起來還真不得了






DNA演唱會部分我會好好的寫一篇放在這的
因為太精采太難忘了


老歌迷不是當假的
腰酸背痛整整三天








再等我個幾天
請別排擠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