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秀



你怎麼忍心丟下這些愛著你的人
怎麼可以自己先去天上當天使呢


收到球傳來的簡訊
我一度沒辦法相信自己的眼睛
我不知道這一身的顫抖是因為天氣冷還是因為無法接受你已經離開我們的事實


我只是趕快播給小佩
認識小佩也是因為佳秀你的介紹


打給球球
我聽的出來他聲音很顫抖
我一句話都說不上來


打給意瑾
他是否跟我一樣在哭泣
腦中突然閃過好多好多畫面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
第一次追星的日子嗎


我承認
那陣子真的是我最瘋狂最開心的時候了

為愛而生演唱會
我們做了多少瘋狂的事情
一起追強辯時有多快樂



我很懊悔
更氣自己

你生病之後我常跟雅佩說要去看你
我一定要去醫院看你

但都只是掛嘴邊


我氣我自己為什麼要一次又一次錯過能和你見面的機會


還記得我們一起搭車北上看附中演唱會嗎
從夜晚聊到天亮
好開心

那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也會永遠記在心裡面


佳秀你擺脫病痛當天使了
也要繼續跟我們一起跳一起愛五月天


謝謝五月天讓我認識這麼棒的你




對不起
我總是拿不出時間給你們
等到錯過了


我要後悔都來不及了



回到地球表面是我們最後一次見面
你還記得嗎


都說好要等你康復一起追星阿



我好怕下禮拜送你的時候會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情緒




腦中浮現的片段好像昨天才發生一樣
我沒辦法讓自己相信你已經離開我們了




你會在天上永遠愛著我們保護我們吧!!!!!





愛你,一路好走。








這是最後一次集合的時候







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