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也沒去喝喜酒
因為愛都找回來了
加上位置不夠



所以我們早早就去高雄了

這次學乖了


坐車去

但坐車去就不方便阿
因為鳳山那很遠

所以我們租了可愛的CUXI


跟小吳他們騎一樣的車




到高雄還好早喔


直奔飯店
一到飯店就看到淵淵

好幸運喔!
雖然沒拍到照
但我想這是美麗的開始




去吃個飯

咖哩很好吃
超好吃
老闆人很好
在六合路那裡
又不貴




但我們好浪費
沒吃完
也吃太久
回到飯店達欣已經上車了....



小佩佩的小四....




再那時候我發現小四跟范先生一定很好

因為他們一直在聊天

因為大家都看到我跟佩佩了
所以我們就用比手畫腳方式跟小四說要拍照
可是他們要出發了啦
不能在下車了
就跟我們搖搖頭



范先生跟小四還是一直偷看我們



他們一走
我們馬上追了
反正都是同路線阿


還是被小四發現了



小佩佩終於知道我的窘境了吧
讓她害羞整條路


哈哈哈




到球場後范先生看到我們還嚇到
因為我們依路都跟在他們旁邊
卻可以在他們到球場時
我們已經找好車位停好車在等他們了



哈哈哈






達欣依舊很旺



我們進去看球
第一場還在比

是我們家璞園耶
我們剛好坐在他們那邊
嘿嘿~~~~



毛加恩一直沒下去打
聽說是打不好之類的吧


璞園被逆轉我好生氣喔
米迪亞好壞




接著陪佩佩去拿拉拉棒

達欣人很多
拿的好辛苦



璞園比完去等毛小恩
可是他們輸球心情不好
也不能拍照




我想我不免想唸一下佩佩了
陪我等一下是會死喔

幹麻一直不耐煩

害我心情依度DOWN下來耶







後來達欣在比時我也沒認真看

因為我們坐在台灣大這邊阿
無法加油阿
多害羞

但我還是有很嗨嗨到把拉拉棒打破齁




我覺得台啤的人很沒禮貌
明明說好啦啦棒去門口拿
黑人就還叫球員發給樓上球迷
這樣很貼心沒錯
但對台灣大球迷來說他真的很沒禮貌
難道他以為大家都是來看台啤的喔


看到台灣大的啦啦隊被擠到撞到膝蓋
我們真的很生氣
小伶下去罵黑人
我也跟著下去罵

真的太過份了好不好



球員不休息跑來發東西能看嗎





-----------------------------------------



剛剛好我們又坐在台啤加油團這邊
我跟小伶都覺得我們會被打吧



因為我們很賣力幫裕隆加油


裕隆一開始輸球

到第四節因為裁判關係
而我們逆轉了


我整個超想哭的


淵淵我不知道該怎麼說他了耶


有沒有那麼誇張阿


上去一次就犯規一次


看不到一分鐘就又被換下去了


我真的以為台啤會贏
因為野獸太強了
幾乎百發百中了

每球都進
連士念都打的很好




閻哥火氣很大
跟陳建州也是

都快打起來了



比賽結束閻哥真的跑去踹裁判耶
酷斃了



說好我跟小伶追裕隆
小吳跟佩佩追台啤


依去年台南場來看
應該是台啤馬上回台北
裕隆留下來吃飯阿

我跟小伶一度覺得光哥又要請我們吃飯了


結果~~~~~~~~~~~



晴天霹靂


裕隆直接上高速公路回台北了



我跟小伶只在門口跟呂政儒拍照






然後就去找台啤了
他們回飯店休息

聽說何16很生氣
他氣自己

臉臭到不知道該怎麼說了
小吳嚇壞了
雖然被青春的肉體給震撼到
卻也被臭臉給嚇到腿軟了




我看到野獸也不敢拿棒棒糖給他
鼓起勇氣拿給他
好險他有收下
還跟我說謝謝耶



我跟他說加油時~~他也回我好



嘖嘖嘖

大家都說很訝異


唉唷
野獸真的是好人





閻哥可能真的要去拜拜一下了吧
原本打算贏球要喝的啤酒也被服務生打翻
破了好幾瓶
整個很不吉利耶


他們之後在飯店附近的小攤吃飯


我們去7-11買東西
剛好看到野獸過來買


鼓起勇氣要拍照
野獸是大好人啦


我跟佩佩各拍一張後
發現野獸沒看鏡頭

跟他說
他還說什麼有拉~~~只是齁~我們相機拿太低
他就這樣平視看阿
一直解釋就對了


後來我在幫他跟佩佩拍時
小吳就說~~你拍照都不笑耶~~之類的話

野獸竟然爆笑出來耶


這是哪位阿


我沒看過他心情這麼好耶



但依說1.2.3時
他竟然收起笑臉憋笑


然後我感覺他好像又沒看鏡頭了

他又開始解釋


我想他真的很怕我們說他斜視吧




小吳還跑去跟他哈啦
說他今天打的很好之類的


他笑的多開心阿

整個笑很開耶



以後一直誇獎他就對了



因為我跟小吳說我跟野獸說要拍照時
他有看我手上的雜誌一眼
我覺得他應該是想看吧



小吳看到他出來講電話後
馬上就指著雜誌問說要不要看


他又笑的很燦爛了



我想


大家都被他迷倒了







等他們吃完要回飯店後
他還跟我們拍拍然後說晚安呢





你說說看阿


怎麼會有人心情這麼好阿!



還會跟我們說他們還要住一晚
隔天才要回台北





-------------------------------------




目送他們進飯店後
我們也在門外拍了幾張



小哈人超好的




但我又要說了


黃雅佩一直說我很小哈很登對




是想隱喻什麼
別以為我不知道喔





我最討厭人家拿這種東西開玩笑了
你懂得

下次請勿再犯




---------------------------------




沒車可以回去了
幸好還有客運


到家都兩點多了

小佩佩又沒去海安路拍照了


我想下次好了





隔天送她去坐車前
帶她去我家附近的向日葵園拍照
彌補他一下































然後失落感好重喔!
很不喜歡追完星的感覺耶

就是失落感


很想每個禮拜都去台北看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