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晚上因為小佩佩那個女人
給我很晚才去座車
所以到台南的時候都十點多了
沒去看王子表演
還得特地去接她



冷死我了
我們先去335看一下
那裡感覺很詭異
不敢下去



跟王子聊一下
去逛小北夜市


上次小佩佩來也是去小北
這次又帶她去
順路經過海安路
佩佩說他很想去拍照
但是那天時間很趕
加上他想去看偽*小四
所以就說了~~~改天好了




回到家用一用都三點了
星期六早上八點起床

去南科國小看小朋友運動會
就說了
年紀越大的小孩越不可愛
還是我們小一的小朋友最可愛了
把拔馬麻都很熱情耶
我說BF雙胞胎

大家都好可愛
看到好多不在我們這補習的小朋友
好開心他們還記得我



九點多去洗頭
回家用一用



趕去喝喜酒
叔叔結婚


好多親戚都是好久不見
姑姑我也久不見他
他人超級好耶

一直熱情邀請我去台北找她玩
沒問題了好不好


------------------------------------------


三點裕隆有比賽
所以我們兩點多就出發
怕回來沒車
我們竟然是騎著機車去高雄

騎到我都打瞌睡了
我不知道我哪時候那麼瘋狂了


到高雄就直奔鳳山

晚了好幾步


裕隆比完了啦
慶幸的是他們還沒離開球場

所以跟小吳會合之後
我們就開始追車了


據說他們住福華
很高擋的飯店
而且是全部球隊都住那裡喔


一路上很驚險
淵淵發現我們了耶
整個很害羞....


他還叫曾先生跟我們揮手
小佩佩瘋了吧
整個也個著揮.....我並沒有那麼想紅阿



而且追車我們都不來揮手這招的阿



一路上就這樣害羞到福華




下車後馬上跟我們家淵淵拍照
淵淵很愛嘴巴張開拍照耶

然後還跟呂政儒拍照
他最近很紅耶

陳信安依舊不理人
算了
反正我也不喜歡他


後來看到璞園吃飯回來了
哇喔~~~佩佩說有個ABC很帥
叫簡浩

但我根本不知道誰是簡浩
到是先看到毛加恩
他很帥耶
人又很好


跟他拍照
唉呀呀~~~我想我以後都要支持璞園了


希望小恩恩能跟白小姐一直幸福下去(淚)
後來看到簡浩了

不是我的菜


他女友是阿豆阿
很像媽媽耶


有跟簡浩拍照


黃雅佩整個很心機
他設定連拍啦
所以他跟每個球員的合照都有兩張






等了一下下
裕隆他們要去吃飯了


接下來的追車就留給小吳跟小伶了
我跟佩佩又騎回鳳山看球賽



達欣我整個很不喜歡阿
你也知道田壘先生都不理人




看球賽看的我好想睡覺喔


台啤人依舊很多
楊小敏很厲害耶


而且我看他人也挺不錯的阿
不知道黃雅佩是在嫌棄他什麼


整個被小四迷住了吧我想

重點是他也沒做小四的版子
所以小四還是記不住她




結束後我們去樓下等球員
高雄球迷都很古意耶
不敢進去樓下區
我們直接就殺到休息室外了


有個球員走出來(你也知道達欣的我都不熟阿)
因為前一次她走出來門沒關好
被我們看到所有球員在換衣服
我們好害羞喔



第二次出來時就說"耶~~~你們看不到咧"

看看他有多幼稚就好


田壘走出門外也一直看我們
但我跟佩佩都不理他
我想他一定很納悶
或許還以為他落寞了吧


之後他們又全都進休息室了
姚先生也很幼稚
整個在裡面跟我們外面的玩起來了= =


等到門一打開
看到小四就馬上要求拍照了
小四很紅
大家都爆動了
我們跟小四說要拍照
一開始還沒啥機會耶


但後來我跟小四說"小四~~~~你可以先跟他拍照嗎?(指著黃雅佩)
因為他........................
















尿急!!!!"




我想小四都要偷笑了吧

所以他們就拍到了
我說要跟田壘拍
他也不知道說了什麼
反正就沒拍啦



接著我們被擠到動彈不得
所以跟隨著小四身後


我想我都抓著他的包包走了吧
很怕擠不出去耶


希望那些迷妹不要討厭我跟黃雅佩才好



我只能說蘇翊傑先生人真的很好耶
算你有眼光黃雅佩

因為人很多
我又抓著小四的包包
然後我不小心被擠開了
小四以為他撞到我
還轉過來跟我說對不起



嘖~~~~不錯
達欣就剩這個好人了吧







之後也沒追達欣
因為知道達欣住福華
所以就追台啤了


結果他們在飯店附近吃

早知道就去追達欣了


也不會發生後來的不愉快

不說了






姚先生回來後看到我都沒過去
還一直看我們這邊說
我再生悶氣










------------------------------------



就這樣
那天沒跟野獸拍到
然後跟楊敬敏還有士念拍照
士念整個是大可愛了





之後要騎回台南真叫人痛苦阿
因為我期錯條路了

騎另一條偏僻的路回台南

沒車又沒燈


我也不知道在哪裡
只能看著指標走



幸好~~~~騎到東方那我就知道了


回到家也沒洗澡

就睡死了





























耶~~~~~~~~~~~~~第一篇補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