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星期五
小佩佩來台南找我
因為我們要去參加感恩球迷會

而加上我要請他吃飯
因為他生日~~~~~~我想他的生日禮物就是那頓吃到想吐的中餐了
他大概11點半到達我家
很會拖的我當然是拖到1點才出門
然後我們先去看場地
往上再善化啤酒廠有台啤
經過時一個人都沒有
所以我們安心的去吃野宴
我跟小佩佩是豬上身
因為我們兩個點超多也吃超多
牛五花大概點了5盤
還有霜降牛肉
豬肉也吃了很多盤
還有羊肉....
可以吃可以點的都點都吃了
畢竟是我要付錢的
所以我不可以浪費
隨便吃的結果是我肚子痛


吃完後去小美家一下下
就去拍貼
今天不OK
我是夾娃娃天后
畢竟我又夾到了

我是職業級的吧



眼看時間快來不及了
我也無法好好跟那個認識我住佳里的那個小妞聊天
他人超逗趣的!!!!


當時下小雨吧
我們時速平均90飆回善化
剛剛好7點
人沒有很多
我們擠到第一排


好近喔~~~~~瘋狂拍照
但我本來就是俗辣
玩遊戲根本就不敢阿

況且小孩太多
哪裡會輪到我



反正就狂拍拉
然後就排隊簽名

我說皓呆很叛逆
因為我相機就突然怪怪的
我按下去都沒反應
我就說"算了拉~~~~"
皓呆整個就是不開心還摔我海報你看看他

阿敏(不是那個阿敏是楊敬敏好嗎)
他整個也是走諧星路線吧
跟球季的他完全不依樣阿

小哈很可愛阿
我馬上就是跟他說我有看那天的全民大悶鍋了
他還跟我說"不像對不對"
我猶豫了一下
他又不開心的說"這有需要考慮的嗎"
我就說"可是眼睛有一點像耶"
他馬上又是耍脾氣丟海報了吧

野獸不開心阿
臭臉
我又沒欠他錢


潘仁德人很好
還問我東西怎麼那麼多


士念好可愛
守正很親切




簽完後就過去皓呆那裡拍他
畢竟我剛剛都沒拍到


拍完後我想就是小佩佩跟皓呆&阿敏的天下了吧
三個人有多起勁


我腳好酸

然後小佩佩一直踩我
我整個是大生氣

很痛!!!!

但他很嗨........
整個玩很開
我一度覺得他拋下小四愛上皓呆跟阿敏了



內容我不多打了
畢竟主角不是我

所以就去小佩佩那裡看

後來他們去餐廳吃飯時
我們趁他們去廁所時有跟小哈和守正拍照
野獸依舊臭臉



後來我們要去逛夜市
所以就其再大巴旁邊
想說同條路線
哪知道

被甩掉了!


我們停路邊看一下時
被依個爛人撞到
他其超快
沒開燈

就這樣先撞小佩佩的腰
再把我的鏡子撞爛
拎娘
我鏡子剛換不到一星期
壞了




不開心去逛夜市

小佩佩看到芳澤的小老闆很像小四
但小佩佩還是嫌棄他了
我想他心就不在他身上了阿
整個換換愛了


個性手錶帥老闆他他他他他他他



























認得我耶!!!!
還問我是不是有跟他買過
哇嗚~~~~~馬上把台啤愛丟掉
跑到帥老闆身上了

跟你說他很帥阿
小佩佩也這樣說
重點是他記得我







而我們拖到4點才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