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禮拜六去嘉義看公益演唱會
一開始是要陪胖胖去看SHE的好嗎
也想說他們唱完我就要馬上回家看台啤冠軍


哪知道誰知道阿
有星光幫耶

我當然是要全部都看到才甘願阿!!!!



所以就這樣等等等等等
終於等到了

他們是分兩個兩個
所以等到小嘉嘉時都差不多快結束了



小嘉嘉唱歌好好聽
我愛的人我聽到都快哭了
原來現場跟看電視感覺差這麼多


小楊也依樣阿
29歲又怎樣
唱歌好聽就好啦
SUPERWOMAN好好聽阿~~~~~~





彼得潘唱力宏的安全感好好聽喔






你也知道的


唱完後我們當然就準備回家阿
剛好看到非輪海
吳尊很帥
但其他人是怎樣
怎麼都長的依樣阿





----------
因為距離火車時間還有一點時間
我們就去碰運氣
看遇不遇的到星光幫
就這樣讓我看到了

天哪~~~~~~~~~~~~~~~~好近喔
小嘉嘉好可愛喔
沒有很高耶


而且大家都很親切

小楊跟我握手
但我又同時叫了小嘉嘉
所以說我是同是跟兩個人握到手


而且我握住小嘉嘉的手時
馬上就對看幾秒
然後我又很緊張的說出
你要加油喔!!!加油




哈哈哈哈哈
好蠢喔我


但小嘉嘉還是跟我說好




你看看


暑假都要發片了耶


怎麼回事
我才想好好工作耶
又要當小迷妹了





--------------------------

還有我好想去看錄影

我要揪團啦

小佩佩我們可以準備報名第二季的了
第二季有小蕭蕭耶!!!





*因本季目前5/27、6/10錄影皆已報名額滿,
如欲參加之後現場錄影朋友,請於6/11,14:00-19:00來電洽詢。
*再次感謝各位觀眾對於「超級星光大道」的關心與支持,
如有任何問題,請電洽「超級星光大道」02-27813888或上
「超級星光大道」無名官方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millionstar



(別哭,我們可以等他出唱片啊)



第二季現場錄影觀眾報名需知

報名方式及報名注意事項
1.以團體報名為主(10人以上)。
2.欲報名參觀錄影觀眾請於上班時間14:00-19:00來電洽詢。
3.為保障參賽者親友之權利,每場每位參賽者擁有10位親友團人數。
因此報名採先登記後通知原則,節目製作單位將於錄影前三天通知可參觀錄影團體。

報名專線:「超級星光大道」 02-27813888

觀眾錄影現場注意事項
錄影前集合
1.請於節目開錄前一小時在中視大門口集合(不可進入中視大廳內) 。
2.在進入攝影棚內前的走廊區等待時,交談請輕聲細語。
攝影棚內正式錄影中
1.在攝影棚內請遵守節目工作人員的規定。
2.錄影暫停或中場休息間請不要踏上舞台;並不得進入後台及休息室。
3.節目錄影中請勿使用手機、相機、及任何相關之攝影器材。
3.手機請關機或開靜音,以尊重其他現場觀眾。
4.錄影中請觀眾配合拿出超high情緒,給予參賽者最熱情的加油與鼓勵。

希望觀眾配合事項
1.錄影結束後請盡速離場。
2.請尊重未到場錄影觀眾權利,於錄影結束後不提供任何與未播出節目內容之訊息在各大討論區、BBS、及「超級星光大道」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