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迷妹錯過了啦


昨天誰打擾到我的啦
害我錯過看星光幫了!!!!!



我也有去安平阿
但我只看到櫻桃幫沒星光幫



可惡


誰那麼可惡阿!!!!!




然後星光幫專輯15號開始預購囉!!!
29號發行吧!!
那我趕快去預購好了




最後蘋果狠毒耶

【特勤組、吳禮强、許晉榮╱台北報導】楊宗緯因謊報年齡退出《超級星光大道》,林宥嘉被看好最具冠軍相,雖然記者目測他身高不到170公分,但一雙招牌迷濛電眼,仍吸引不少死忠粉絲,更厲害的是他的吞蛋絕技,為了不讓吃東西的矬樣曝光,他用2口、3秒就吃掉1顆茶葉蛋。



星光幫端午節獻聲
林宥嘉13日去華研唱片錄音,沒化妝的他壓低帽簷、戴口罩當起「神秘怪客」,到便利商店買茶葉蛋和55元便當,飢腸轆轆的他迫不及待在店裡嗑起蛋來,邊吞蛋邊左顧右盼身邊有沒有人在看,一心二用差點沒噎到。
有趣的是,舞台上的他唱功驚人,頗受評審青睞,但一下鏡頭沒有梳妝打扮,招牌電眼似乎失去了電力,不但雙眼浮腫,兩頰還脹得像粽子一樣。
昨星光幫出席台南端午節活動,人氣最旺的楊宗緯缺席,據悉是因是非太多,華研唱片刻意減少他曝光,綜藝大哥大張菲昨錄影時調侃他說:「簡直是從蘆筍變金條,金條變枯枝。」












連許仁杰都去了
我想真的是星光幫了
真的是10人星光幫了
不再是六人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