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起了個大早
因為裕隆要來我們學校
而且我又有報名握手會
所以九點起來做士淵的版子



大概10點活動開始
先來個小熱身的小比賽
嘿嘿!!!有報名就是不一樣啦~~~
因為可以到樓下觀看

所以我跟同學就一起到樓下看
畢竟是場小比賽
剛好我有板子
那你說!!!事不是該把版子拿起來舉



所以我就拿出來阿!!!!
全場就我一個做版子


所以士淵看到啦啦啦啦啦
多幸運你看看


後來他們們就上台要準備自我介紹加握手


一上台李學林看到我拿士淵的版子
他馬上跟旁邊的士淵講
士淵說"我看到了啦!!"


哈哈哈~~~好開心耶
後來就要丟帽子跟衣服

士淵衣服丟的很遠

但帽子!!!


帽子帽子

他是親手拿給我唷
因為我做版子
所以他把帽子給我
但很多人要跟我搶

士淵就把手拿開
然後我手又舉高
我拿到後他就放手了

但這時突然有兩個人伸手過來要跟我拿帽子
士淵就一直看



我也不知哪來的臭話說"這是周士淵要給我的耶"
然後他們兩個就默默的放手了






反正就這樣握手結束後
他們就要回休息室
那時他們在裡面換衣服
我們在外面等
剛好體育組老師看到我的版子
就說"給你機會!!!進去跟他們要簽名!!"
天哪~~~~~我嗎!!是我嗎


他說"就只有你可以喔!!"

後來我就跟著工作人員進去了
但只來張大合照
且相機還不是用我的


然後原想拿版子給他簽的
但是不知道是誰說不可以
所以就這樣默默出來了


但是我還是很幸運
因為他們出來要走去車那裡時
士淵幫我簽版子跟帽子喔
只有我有耶
大家要簽都沒有呢!!!





----------------------------
你說!!一大早就這麼幸運
那下午還得了啦


聽說我進去休息室時
外面一堆他的控
狂說我憑什麼~~早知道就帶版子來之類的話

哈!!!幸好我聰明






-------------------
芭點我才去看比賽
達欣只看第四節


我發現我的票跟別人不依樣
還以為樓下區都掌這樣
後來才聽說
的是公關票~~~


謝謝許先生啦~~~
樓下感覺超級好好好好好

還遇到黑人耶
他來看東森比賽




--------------------------
裕隆跟台銀比完(裕隆贏囉)
我們就打算跟了
想不到
沒想到

嗯!!!!!打籃球的都很有錢齁!
台啤跟裕隆住台南大飯店
達欣住長榮耶

也太高檔了吧

跟李學林拍照


然後台啤吃飯回來了
看到黑人馬上就上了!!!
跟他拍照
但109沒對好焦
所以我的小模糊
機車啦~~今天在重拍囉XD


原想跟野獸拍的
但~~有一群霸佔他
所以我就沒拍了
反正今天還有機會


而且!!八卦!!!
我意外看到黑人帶琳恩一起來看耶
他說琳恩住台南
琳恩本人超級正的!


黑人會帶他讓我嚇了一跳
而且黑人好像太瘦了喔












-----------------------------
士淵他們那一大群要去吃飯
馬上就拿另外個版子給他簽
我說我想拍照
他說不要
我馬上就說"為什麼"
他說"明天好不好"
我說"好阿!!你說的喔~~那我明天會來喔!!"
他說"恩~~好"




我只想說
周士淵講話也太溫柔了吧
講話很慢又很好聽




陳信安本人也很好
大家都跟想像中不一樣耶!!!!




而且我還認識新朋友耶
兩個從台北殺下來看的

今天原本買不到票
但他說有辦法讓我們進去
天哪~~~人好好喔
而且其中一個也喜歡五月天




我們昨天還跟他們去吃宵夜
他們人超好
說季後賽如果我們去台北
要帶我們去玩




好人!!!!





















---------------------
回家的路上經過宿舍
因我那時就跟109說我覺得會遇到統一獅的
因為那時間算一下
剛好就是他們回來的時間


你看!!!還真的被我說到咧


看到大家都很累的樣子
高先生是帶漁夫帽裝低調嗎?



看到布雷雷去北海道買東西我就跟著過去了
布雷雷看我還是依舊熱情的喊"hello my friend!how are you doing"

我也跟他說你好嗎!我很想你耶


哈哈哈哈哈


然後問他們今天比賽是輸或贏
他說輸

我說那你打的好嗎
他說好!!!
我說全壘打???
他說YEAH~~~~~~~


然後當然是要那隻狗狗阿!!!
他說他忘記了
我說SO SAD!!


然後裝的很難過



他說禮拜四!!禮拜四一定給我

哈哈哈哈
是說禮拜四也要打全壘打的意思嗎




拍了照


布雷雷買很多東西耶



一開始覺得他幹麻買那麼多阿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他女朋友來台灣了啦
我以為會很正
但109說像菲傭.....= =

就胖胖的也是黑人囉


我還推薦布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