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篇文章我已經刪了好幾次了~~~無名一直讓我橋不好連結!!!!



話說我從拿到駕照到現在...都默默的過了六年了。
結果開出去的次數五隻手指頭都數的出來..
以前都覺得不會開車也不會怎樣~~~~只要朋友們會開就好了!
但自從愛人潘抽到蘇澳之後...我就已經不再有這種念頭了!((不..應該是說他考上軍官那天起
我媽常常會跟我說:再不學會開車,以後真的嫁給他~小孩生病你要怎麼辦

而我也不是特愛圓不溜丟的車..但礙於有陰影存在,我都想說以後有車買小車就好
Volvo這台S40是由女生設計師所設計出來的車,相對的非常了解女生所需要的是什麼
我承認我是非常講究美感的天秤座,外觀設計和車內的設計都非常合我胃口!


開車出去我想難度都不算大,最大問題就是停車方面了
S40非常貼心,不僅有倒車雷達,後方車牌上還有小攝影機~~
A到的機率我想是會降低很多的!((((因為我技術不是普通的差耶!!



女生真的要學會開車,心情低落想散散心時..也不需靠別人或騎著歐都賣
車鑰匙一拿就可以出門了。
平常我也喜歡騎著車四處吹吹風,如果可以開著車去吹吹海風應該會更棒



(不知道我這種技術可不可以去報名試駕S40((搔頭)





<



嘿 張鈞甯
還 記得那個妳嗎?
看見天空是藍的
就能開心一整天
妳討厭ktv
但好喜歡唱歌
一個人的妳 反而更多話
妳喜歡香水
卻說風更有味道
嘿 那個妳還在嗎?
我很想妳..
BE REAL ME
My VOLVO S40


看完這廣告後,真想要瀟灑的拿著鑰匙開著車然後再以為自己就像張鈞甯一樣..
而且好像太陽再大或天氣太差,我只要待在車內我就好輕鬆又自在((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