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我也必須告訴你。


你認為我有100個不討喜的地方,很抱歉你在我心中份量也是如此!!!!

你只想著我不好,很抱歉我也沒把你想的多好。


就當這篇網誌是你送我的大禮好了!!!
我虛心接受你這份禮物

或許我自己對號入座,但如果不是的話。

那可能你相惡你討厭的人不止我一個吧!!!
但你那好人緣應該不至於。



所以我自己拉椅子,


事情本來就沒那麼複雜也不會這麼難解
重點在於事後你所做所說的那些。


大家卡中間一定也很難受。
但我不會在意你們最後站在誰那裡
有他就沒我有我就沒他



這結已經解不開了,至少在我認為很重要的日子前夕是不可能了!!!!


電話換了,該設定該關的也都整理好了





總之這是我最後回應你的話。
你真的好幼稚

在事情發生後還不斷掀舊帳,這個點你不說偏要說另個點
過這麼久來是拿出來講,


我承認我小題大作我被這篇網誌給氣炸,那又如何


再這樣說別人之前請先想想別人是不是也這樣說你
你不想讓人家講你就閉嘴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