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有一種很放鬆的感覺


大概是因為今天把該完成也是最後該做的事情都做完了的關係


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接下來真的要認真來找工作囉...
我知道我這陣子真的太混了,每天都不認真找工作
只想待在家裡哪裡都不去



明天這時候我人已經在台北囉
好久沒跟我姐一起北上了


下雨天真的好麻煩歐!!!
好顯我姐要借我他的傘
因為我真的不想把高級雨傘帶去台北,誰叫那天突然做那個夢
我怕成真.....傘不便宜阿.....
是請朋友從香港帶回來的,我通常只當洋傘在用XDDDD


那天先是我媽感冒
今天換我姐....晚上卻輪到我。

為了禮拜六的馬辣,我這禮拜都不敢大意..能少吃就少吃
因為已經連續三個禮拜吃麻辣鍋了







順帶一提....
今天下午看阿比心情好像不太好,有心事的樣子
所以我帶牠去外面透透氣.....所以讓他待在摩托車上面
我只不過是一轉身...阿比以為我要進去,所以急忙要跳下來
但他忘記那不是我的車....車身比較高。
他這樣一跳,摔到了拉
撞到他的下巴...他哀了一聲
我嚇到~~~趕快看他有沒有怎樣....
抱進去屋內檢查

發現他牙齒流血了拉!!!
原本他嘴巴就在痛了...我還讓他這樣一摔...
阿比一整個晚上都不理我


我叫他他都沒反應
也不搖尾巴
我好難過歐......都要哭哭了
我看他流血的時候真的要掉下淚來了
覺得好自責...........
他都這麼老了我還這麼不貼心讓他這樣摔下來


我超難過的耶...
因為他是我的心肝寶貝阿
最近阿比嘴巴+牙齒常常在痛
我在想說要不要帶他去看醫生
但這附近不知道哪裡有好一點的獸醫



加上那天我媽幫他修了一字眉的眉毛
看起來已經夠哀怨了
現在又這樣


SORRY我的小寶貝




二姐真不應該!你可以原諒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