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忙著做報告......


混了三天,為了能順利去台北..今晚一定要完工!!
然後明天要開始準備一下台北行的行程。


想去的地方真的好多,但時間就短短的不到兩天...
愛人潘要再台北等我,希望我姐不會介意電燈泡...





跨時代太讓我振奮了,練了好多天的歌,禮拜六要派上用場了~~~
禮拜五要先update一下新聞,才知道人家再幹麻

原本想去mr.J吃飯,但義大利麵吃完會太耗時間..我看就隨便吃吃囉


一定要繞過去士林買我的假睫毛~~~~~雖然上禮拜才偷買一盒


六月真的好忙歐!!原本21號要去看潘潘掛階,但潘說九點就開始了~~~中午"眷屬"要先離開營區
所以他叫我不要上去了,因為我這樣太累了,好可惜....原本想邀請潘媽媽一起GO的

之後見面可能是在蘇澳了。
我覺得25號他要跟我掰掰時,我會哭哭
因為潘潘說一個月差不多放一次假。

見面機會少的可憐...


然後八月要一起去買單眼。


那天潘潘說"你就期待一下八月囉!!!我們一起去買單眼"


潘說那是我25歲生日大禮。
原本打算送給自己的禮物是微整形



但卻不小心失業三個月.......



算了,好顯潘潘熱心救助我。
讓我不用擔心沒飯吃


接下來等報告結束後,我就要認真了!!!



開始有點期待接下來的日子,一定會更好




對了,連邱的生日都緊接而來~我好啦奇預約到生日當天

是不是半年沒見面了,我好緊張歐!!!!!



期待那天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