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禮拜超時代回來之後




我就得了一天沒聽杰倫的歌,就會吃不下犯睡不著覺的病。
每天都要聽杰倫的歌歐!!!!而且像我這麼老派的人



當然喜歡的還是舊歌阿~~~~~~!!
像是印地安老斑鳩、以父之名或者是完美主義之類的歌xddddd

然後昨天去逛某個鄉民的部落格,讓我聽到這段~~~~
愛當學人精的我也是立刻去剪這段來放xdddddd
拿來當簡訊鈴聲會太假掰嗎?!


雖然我很贊同雙J復合,但是要結婚好像就沒辦法接受耶~~~
壹週刊可以不要亂寫嗎
害我那天去逛新天地時,超想衝進去卡地亞看一下傳說中的戒指XDDDD

話說要看演唱會前原本就打算要訂位了(Mr.J),可是因為時間無法確定
所以我跟我姐就打算來個隨緣
去那瞧瞧,有位置就吃~沒位置就算了
一開始真的是隨緣拉
但看完演唱會之後就覺得非吃到不可



哪知道(早知道)生意好到不行.....
我們大概六點半到那,結果他說要等到八點半才會有位置.....
天曉得我有多失落就好,尤其禮拜天那天台北還給我下大雨
鞋子溼透了!!!!!!!
只好在隔壁Mr.Q拍個照就去前方的M吃套餐......
回家的路上一直到現在....我都不斷的跟我姐說,我要找一天特地殺上去吃!!!
早上搭高鐵去....吃完再搭高鐵回來
當天來回,我一定要吃到!!!(握拳)


北醫館比較漂亮
所以我決定要去北醫館!!!!!!


雖然沒看到第三場超嘔,但我第二場有EASON
夠了夠了~~~~~~我心滿意足了
因為有賺到的感覺


而在那天之後我跟我姐才發現
原來我們姊妹倆有多愛逛百貨公司....
而且很容易就下手買了一些東西



那天逛了一下京站,逛到可以滿額送刮刮卡




然後回到台南之後隔了三天,跟愛人潘自首....
被臭罵一頓,在他來之前...我得把我眾多包包和衣服+鞋子給收好
太囂張了




我不免要說電子系的捧油們太隨合了
我網誌明明就打好好幾天了.....看到都不打算回應我的押!(我是說金熙浩沒錯)
都打算禮拜五再回應就好嗎

害我一度以為潘韋霖沒捧油...哈哈!!!!
那AV8D能來的捧油們我們就禮拜六見囉


沒意外的話應該是1.30分然後  原燒
又是燒烤~~~~只是價位偏高
我在想說要不要換平價一點的

我沒主見.....給潘潘和彥子決定好了



趁著心情正好來整理照片吧!!!!


BTW
20潘潘生日
21小姍生日
22阿邱生日


哇~~~~連號!!!!



然後
潘潘21號要掛階掛階了耶
好可惜不能去看
潘潘阻止我!!!!!!!!!!!!!!!!!!!!!!!
歷史性的一刻我沒辦法在現場
too bad


話說連小金都默默的退伍了.....
那接下來換誰呢



日子也過太快了吧!!!!
我失業第四個月>"<



一句話


















隨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