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來越大,才發現大人世界好可怕



小時後傻傻什麼都不懂不是很好嗎


那女人她...最好不要自己遇到這樣的事情,如果有~~~那也是報應。
我也挺相信現世報這東西的。




聽完之後我真的又生氣又不能怎樣。



------------------------------------------------------------------------

很久沒有瞎拼了,趕快找工作瞎拼一下。
我媽今天說我屁股越來越大,然後越來越胖
說真的,心情真踏馬的乾.......因為我打算要來睡覺了。

聽到之後還真超美送

克制住阿....減肥餐現在還不是時候,先從澱粉掰掰開始好了。


明天外婆要回診,我要趕快來睡覺。
與其想靠別人,倒不如我們自己顧還比較放心
我越想越氣,為什麼人都回去了,卻不幫外婆換一下藥呢
如果回來塞ㄘㄨㄚ的話,那倒不如別來。已經夠烏煙瘴氣了,卻還得看那張臉


















潘潘這三週都在南部,我超開心:))))
因為他會陪我去上課~呀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