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潘超酷的



因為他今天上艦艇,而且一只整天與外隔絕歐!!
他說上船前要打給我,只有一通錯過就沒了

結果












我還真的錯過耶~~~那麼早我哪聽的到
下午他還有打一通,但我依舊沒接到

打給他都關機,要明天動八才能回營區




還真的受夠那個工程師了
已經被我拒絕了,還一直傳簡訊給我,說什麼鼓勵我做什麼工作
我超不悅耶
跟他說這不甘你的事....以後不要再跟我連絡了。
而且我最討厭聽到那女的的名字
他還拿他當比喻給我聽,我更不悅!!!




上次來我們家這邊的小7等我就已經讓我很反胃了
一想到他說相遇太晚,我真覺得那天我太客氣了..導致於他這樣不死心







今天又接到瞎透了面試通知....
中午打給我,請我現在立刻去面試......
都沒有再問我方不方便的歐



然後隨著荷包越來越小....我就越來越荒
我姐說沒工作還敢這麼囂張亂花錢
找不到工作還敢這麼跩挑三撿四的








今天終於把健保用好了,好怕看中醫的時候護士說健保卡不能用歐
回到家還順便整理一下外面花花草草
清理一下再施工的走廊....
晚上還順便煮了飯炒了幾樣菜


結果我爸今天工作不回家..我媽要加班.....
只剩我弟跟我
我煮一大堆歐!!!!!











吃飽要準備一下英文自我介紹...
面試需要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