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收到台積電聘書


但這週沒去報到,因為好多人叫我不要去....(?)
大部分都是說對身體不好


這幾天好像特別不順,雖然都不是發生在我們家
但週遭就是這麼不順,禮拜四那天媽祖生日,一起去拜拜
改版的平安符(有點像御守)超超超可愛,所以特地留一個要給潘
因為他似乎也沒有特別順。


下禮拜大家有空要一起去吃上閤屋歐!我還真的沒有吃過呢~~~~~
好辣菜歐!
因為我媽說想吃上閤屋,這禮拜因為一些事+我要GO屏東(超不孝的我......為了潘潘要請客的牛排)
所以暫定是下禮拜歐!!!!我弟這禮拜又放假了~~~~23號我弟要退伍了,所以最近的假多到有點誇張
這樣也好~~我喜歡大家聚在一起的日子


依舊還沒開始工作歐
老是說沒關係慢慢來
但其實我急的要命

因為荷包已經快乾了....都不敢去領錢。
好顯潘潘回來會給我零用錢,真的是零用錢歐~~~因為都不能亂花......
好聰明歐~~~因為給我太多我會立刻花光xdddd






















東西還沒整理!
要趕快整理...不然就不用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