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蒐好幸運歐!!!!


部隊竟然在這麼熱鬧的地方
我個人建議他可以簽一下了


潘潘知道後可能又要憂鬱一陣子了。
原本說好要在高雄受訓三週,為此我開心超久的。
哪知道今天又說變兩週,最後一週要去蘇澳!!!!!!!!!!!
這麼說來....621我不能跟他去探路了。他要先去探路了
so sad

前一天太晚睡又太早起,導致於我一整天都昏昏沉沉
因為要載我姐去搭車,所以我七點就起床了....買了一堆東西當早餐
根本吃不完,跟潘潘講完電話就睡回籠覺,那時候我做了一個夢
我夢到我去觀浪,那個浪越打越高
我拼命的往上跑...就在這時候竟然地震。確實讓我嚇了一大跳...
雖然很小..可是很久...我趕快打給潘潘跟他說我怕的要命!!!
家裡沒有人..只有我跟阿比
所以之後我又在一樓繼續睡.....
下午說要整理房間..但因為太睏了,所以就這樣醒了又睡睡了又醒......
持續到下午....









歐!對了.....今天原本打素算11.59分傳簡訊給林UU,因為我看他還蠻失望了
想說在最後一分鐘跟他說生日快樂,高興一下
哪知道.............





11.53簡訊打好,電話也輸入好了.....
可是就突然忘記!!
一直到12.21才想起來,然後就默默改了簡訊......給他過期的生日快樂


我想....這應該是不會影響我今年的生日禮物吧















然後明天(今天)一定要早起,因為我要曬棉被!!
雖然我媽跟我說不一定會有太陽..........

算了,不然先洗床單好了!



工作不趕快找到...我發現我存款越來越少了,有快乾的感覺了



好討厭歐!!!!


我也想趕快找到工作然後演唱會結束坐高鐵回來耶.....我們應該是禮拜天才會回來沒錯吧?!
沒有找到工作要怎麼去看潘潘掛階,但找到工作又要怎麼請假去看掛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mand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